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硕士培养 | 学生工作 | RSS栏目 
站内搜索:
 
  公共英语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公共英语教研部全体研究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21-07-02 09:49  

 

哈尔滨师范大学公共英语教研部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在西语楼137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百年风华。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在观看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在我部研究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和广泛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寄语青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大家纷纷表态,作为一名时代新青年,定会不负时代、祖国、人民所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奋发进取,投身实践,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勇担时代大任

观看结束后,我部研究生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想,对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王淑杰书记聆听了同学们的感言,并勉励大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盛大庆典,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今后要勤奋学习,奋勇当先,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争做青年先锋,心怀祖国,放眼未来,为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值此举国同庆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庆祝党生日的同时,更愿我们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凝心聚力逐梦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愿党的未来万丈光芒!

(文/张国燕; /曹梦琪)

 

关闭窗口
哈尔滨师范大学图书馆 |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平台 | 上海外国语大学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530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