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硕士培养 | 学生工作 | RSS栏目 
站内搜索:
 
  公共英语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公共英语教研部第二期磨课交流论坛
2019-12-16 14:07  

 

 

(董晨光/文)20191212日下午公共英语教研部在西语楼109室举办了第二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磨课交流论坛。出席本次论坛的有公共英语教研部党委书记王淑杰、2019级全体专硕学生和2018级部分学生。 

微信图片_20191213162153

论坛伊始,王淑杰书记表示本次磨课论坛是一次求学求教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秉持正确的心态,善于发现和学习别人的优点,在看到别人不足的同时,要给出建议并思考自己是否存在同样的问题,做到“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面对别人的批评和建议,要能够虚心接受,克服短板,不断磨练讲课技能,牢记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将来成为优秀的教师。

微信图片_20191213163241微信图片_20191213163232

在本次论坛的教学实践环节中,赵丹琪、李克秋、李娉婷、李想四位同学分别以“Linda Comes to London”、“Comparative and Superlative Degree of Adjectives”、“At One with Nature”和“The ThreeGorges Dam”为主题,依次进行精彩的展示。

微信图片_20191213163222微信图片_20191213163211

每位同学展示完之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并对其提出疑问和建议,王淑杰书记对每位同学做了细致的评价,包括课堂结构、讲课风格、PPT制作、板书呈现、语音语调等,由面到点,细致入微,给同学们很大启发。

最后,王淑杰书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988cead007050b5bde63ddad5514d3b03a8c49b8b3921dc3b6ab9d56d54ca3

公共英语教研部举办的这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践平台,还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了很多,不仅激发了学习的热情,增长了实践经验,而且坚定了自己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哈尔滨师范大学图书馆 |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平台 | 上海外国语大学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530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