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硕士培养 | 学生工作 | RSS栏目 
站内搜索:
 
  公共英语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公共英语教研部举行优秀研究生及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2019-09-12 09:28  

 

 

(王宇鹏/文)2019971330分,公共英语教研部于西语楼109室举办优秀研究生及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张月,学生会副主席王凤飞,学术部部长王新钰,党支部书记万吉,团委副书记王佳鑫,部分1718级学生和全体19级新生。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吉主持。

首先,学生会主席张月向19级新生们介绍了公共英语教研部的基本情况,接下来19级新生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未来生活的期许,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渡过一个充实难忘的研究生生活。然后1718级研究生老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19级新生们提出了读研过程中的一些建议与忠告,简单分享了一些自己在生活中的心得体会,对19级新生们帮助很大。最后进行的是新老生自由交谈的环节,新生活们积极踊跃的提出他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老生们对新生们的每个问题都耐心细致的给予了解答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

此次活动作为新老生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探讨的一个平台,有利于19级新生们更快更好的适应新环境,融入到公共英语教研部这个大家庭中。同时也体现了公共英语教研部对19级新生们的关怀与帮助,鼓励19级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勇于立异,敢于拼搏,积极创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祖国和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哈尔滨师范大学图书馆 |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平台 | 上海外国语大学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530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